黃金雙十的保證:節省整體用電能耗10%,保證十年.

節電賺錢,好的無比。
讓您省錢就是賺錢。
零元裝機不花錢。

節電諮商評估0925-802-158

設備說明

設備特點

利用電磁平衡原理, 獨家特殊技術, 排除諧波無效用電。
達到電抗濾波與三相電壓平衡,減少浪費電力。
還原 最優,最適的, 實功電壓電流供設備使用。

節電原理

電抗濾波器是採用微磁場的原理及電磁平衡技術,調整三相平衡並提供實用功率於設備負載。且採用新高科技之特殊材料,吸收無效功率及多次諧波,排除激磁電流,以串聯於電錶及總開關的母線回路上。使用戶的各種用電設備能在實用功率內,以更優質的電力品質下運作,而達到節電效果。

節電作用

電抗濾波器的作用正如自來水管上的淨水器一樣,除了能過濾污染的電力外,並能依負載的實際運轉狀況,提供給負載一種更優質、更穩定、更實用、更經濟的工作能源,作最有效的運用,進而達到節電的效果。
安裝電抗濾波器後,電力得到多方位管理,品質得以改善,而且電壓變得穩定,令電氣設備得到保護,延長設備壽命。另外通過電力的節省,能使超負荷的供電變壓器得以舒緩。于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及工業裡,安裝「電抗濾波器」絕對是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升整體營運績效,增加獲利的成功法門。

騰上國際有限公司

25163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46號7201室

Tel:02-8631-3185   Fax:02-8631-3165

http://www.flyeagle.com.tw

事務聯繫

ANDY TEL: 0910-101-068

主動積極熱忱堅持。在節能省電上,
解決您的問題,更滿足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