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雙十的保證:節省整體用電能耗10%,保證十年.

節電賺錢,好的無比。
讓您省錢就是賺錢。
零元裝機不花錢。

節電諮商評估0925-802-158

電力污染

電力污染的危害

電力污染真正的原因是電力公司在輸配電過程中為顧及所有用戶的需求,必須經過無數次變電、變壓等工作,無形中造成輸配電線路的損失。並且須考慮到各種負載的變化,以至無法真正的維持在額定的電壓輸送電力,而是以高於額定電壓的範圍內供應著電力。而在輸送的過程中又有各種外來的電磁波的干擾;如閃電、行動電話訊號、廣播通訊、微波脈衝信號…等等因素。還有各種大電力負載所產生之多次諧波,而造成電力不小程度的污染,以至於無辜的的用戶除了必須忍受污染電力所帶來多餘的耗損及造成縮短設備的壽命外,尚得付出更多的代價給電力公司。 就如同用戶花100元的代價,卻只能享受60至80元的效益的道理一樣。

不良電力品質因素之原因

隨著經濟和工業發展,非線性負荷將日益増多,供電系統中波形偏離正弦的畸變程度將日趨嚴重,對電力系統和用電設備將產生嚴重影響和危害。

其他

諸如電壓過高、電阻過高、線路老化、頻率過高或過低、甚至於管理不當,而造成耗電過量的原因。

可能影響和危害分析

  1. 諧波干擾問題:導致設備故障及浪費無謂的電力。

  2. 電壓閃爍問題:電氣設備容易損壞或浪費電力。

  3. 三相不平衡問題:造成電機的效率降低、增加線路及變壓器的電力損耗、影響電器設備的安全性。

  4. 突入電壓、電流問題:造成電動機過熱,瞬間過高或過流可導致設備故障。

  5. 脈衝產生問題:保護電譯受到干擾造成誤動作。

  6. 電壓突然遽降:造成瞬間停電,影響穩定的電力使用。

騰上國際有限公司

25163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46號7201室

Tel:02-8631-3185   Fax:02-8631-3165

http://www.flyeagle.com.tw

事務聯繫

ANDY TEL: 0910-101-068

主動積極熱忱堅持。在節能省電上,
解決您的問題,更滿足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