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雙十的保證:節省整體用電能耗10%,保證十年.

節電賺錢,好的無比。
讓您省錢就是賺錢。
零元裝機不花錢。

節電諮商評估0925-802-158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騰上國際,專業在提供企業整體節能省電改善規劃。從電費節省著手,協助企業降低費用支出以提高獲利。擁有獨家技術在節電設備。針對您的需要,客製化量身打造最符合您需求的電力改善方案。提供您最完備的服務,超乎您所意想之外的所求所想的節電法寶。確實節能省電減少電費支出,為您省錢就是賺錢。

保證與訴求

節省成本

合約保證節能省電整體用電能耗的10%

提升整體效益

設備效益平均實績達到15%

增加公司獲利

完美工藝節能10%保證10年

延長使用

極緻典範設備可用20年

真實的落實:降低成本節省費用支出,提升整體效益,為公司創造利潤。
因此幫助客戶節能省電降低營運費用電費的支出,是我們提供給客戶最大的好處與優點。(不論是中小企業,工廠,飯店到大型商業處所,我們提供全備服務從低壓到高壓的設備一應俱全)
因應要如何節能省電減碳,減少碳排量。而我們的節能設備, 就能解決企業的難題,與滿足客戶的需要。

一個簡單的概念:即是貴企業整體的電費支出,不論多少的金額經由裝置了此節能省電設備, 合約載明保證節省整體的用電能耗10%(流動電費)。意即是貴企業將從省下的電費中(保證10%)能夠提升營運績效增加獲利。並且不論貴企業已經投入多少任何的節能省電的改善措施, 仍然能夠再節省電力使用的10%。

企業經營: 就是要永續經營,增加獲利。開源與節流都重要。
但面對大環境嚴峻挑戰,業務推展不易。節流省錢就變得相當重要。
所做的決定、計劃、營運方針或採購投資的設備,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幫助公司:
一,節省成本費用支出。
二,提升整體經營效益。
三,增加公司獲利。

我們的節能設備, 就能解決企業的難題,與滿足客戶的需要。

騰上國際有限公司

25163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46號7201室

Tel:02-8631-3185   Fax:02-8631-3165

http://www.flyeagle.com.tw

事務聯繫

ANDY TEL: 0910-101-068

主動積極熱忱堅持。在節能省電上,
解決您的問題,更滿足您的需要。